“网红口红机”套路:吐30支赚八千 概率由商家设定

“网红口红机”套路:吐30支赚八千 概率由商家设定
2019年01月11日 12:40 新京报

  远离消费陷阱,提升消费体验,黑猫投诉平台全天候服务,您的每一条投诉,都在改变这个世界。[投诉,就上黑猫!]

  新京报记者 潘亦纯 李大伟 实习生 王浩然 林岳 编辑 张瑞杰 欧阳怡然 王进雨

  1月4日下午,新京报记者来到西单大悦城,发现商场一楼有三台口红机,单次游戏价格为十元,只要顺利通过三关,就可以获得此前选择的口红。

  记者联系到了一家出售口红机的店铺店主,“你一支口红成本大概200块钱对不对?这个机器大概吃到300-400块钱才会出一支口红,你赚的就是这种差价。”该店主表示“哪怕你技术再牛,你玩到最后一支(关)了,三关嘛,你玩到第三关了,一般都在第三关把你杀掉了。”

  国浩律师(石家庄)事务所律师封海波认为,从消费者的角度,用固定的金额去博取不定值的回报,属于赌博行为。

口红机店主西单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