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视暴雪人事调整,各部门负责人走马上任

动视暴雪人事调整,各部门负责人走马上任
2019年01月10日 13:03 新浪科技综合

  来源 DoNews

  作者 虞北冥

  今天,动视暴雪宣布进行了一轮新的人事调整,动视、King(手游部门)、Emerging Businessinesses等部门的负责人选都已宣布。

  已经在动视内部工作超过15年的Rob Kostich被任命为动视总裁,他也是前“使命召唤”IP执行副总裁和兼总经理。

  动视暴雪旗下手游部门King Digital的新任总裁是Humam Sakhnini,此前他在动视暴雪内部担任了三年的首席财务官和首席战略官。现在他将和现在的收下执行官Riccardo Zacconi合作管理移动游戏业务。

  最后,Dennis Durkin担任动视暴雪首席财务官兼任新兴业务部门总裁,统管动视暴雪电竞联盟、动视暴雪Studio以及动视暴雪周边生产部门,其前任已经跳槽网飞担任首席财务官。

  动视暴雪总裁Bobby Kotick表示他们仍将致力于创造世界上最好的电子游戏、线下服务、移动体验,以及创造新的和发展不断增长的商业游戏模式。(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