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小电在七城市接入微信支付分 可微信免押金

直击|小电在七城市接入微信支付分 可微信免押金
2019年01月09日 21:5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月9日晚间消息,共享充电宝企业小电今日宣布,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城市上线微信支付分免押租借充电宝服务,开启了免押金服务。

  在今日的2019微信公开课PRO上,小电携移动式设备在现场亮相。现场用户可通过扫码租借小电充电宝开通微信支付分,成功开通微信支付分且分值达到550分以上就有机会体验免押金租借充电宝服务。

  同日,小电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城市同步上线了微信支付分免押租借充电宝服务。此前小电就已在深圳上线微信支付分试点合作,迄今小电已经在全国七座城市与微信支付分展开了深度合作。

  据介绍,微信支付分由用户的身份特质、支付行为、守约历史三个维度进行评估得出。目前微信支付分还在测试中,仍未正式向外界推出,但已与少部分品牌商户合作进行灰度试点运营中。

  小电市场公关负责人刘彬表示,“小电创新的共享充电服务是微信支付分应用场景之一,小电在全国七大城市与微信支付分打通,实现了免押金的无缝体验,有效提升了微信用户对共享充电的使用率,也为小电开辟了更大的用户市场。同时,微信支付分免押也革新了共享充电的风控模式,将进一步推动共享充电行业的高速发展。”

  小电科技成立于2016年12月,腾讯曾先后参与其A轮和B轮融资,获得了微信小程序等腾讯系资源支持。目前,小电覆盖全国320座城市,用户量超过8000万。小电方面称,伴随微信支付分的逐步开放,小电微信小程序与微信支付分将共同打造微信生态下的共享充电免押服务。(张俊)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