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弹短信将于1月15日召开发布会 罗永浩主讲

子弹短信将于1月15日召开发布会 罗永浩主讲
2019年01月08日 10:4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月8日上午消息,子弹短信官方微博称,快如科技(“子弹短信”主体公司)2019发布会将于 1 月 15 日 19:30 在北京举行。本次发布会由快如科技的创业团队及投资人、锤子科技CEO罗永浩主讲,主题为“我们想跟这个世界聊聊”。

  据悉,本次发布会门票不对外出售,只邀请一些老朋友到现场。

  2018年10月30日,罗永浩就曾在微博上为这次发布会做过预告,他表示,“我们会在元旦前后举办一场隆重的发布会,届时子弹短信不仅提供“有趣的功能”,简直就是…到时候你就知道了。”

  2018年12月下旬,有网友拍到罗永浩一行五人现身中国移动南方基地,疑似正在与中国移动“飞信”谈合作。12月29日,飞信在官方微博上祝福罗永浩以及锤子科技2019年一切顺利,这一举动从侧面印证了合作传言。此次发布会是否公布“合作”事宜,届时或将揭晓。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