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所持成都锤子科技股权被冻结 涉及金额1亿元

罗永浩所持成都锤子科技股权被冻结 涉及金额1亿元
2019年01月07日 11:0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月7日上午消息,新浪科技获悉,锤子科技CEO罗永浩所持成都锤子科技集团股份被法院冻结,涉及金额1亿元。

  天眼查显示,成都锤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新增一则司法协助信息。湖南省浏阳市人民法院近日冻结了罗永浩在成都锤子科技集团的股权,涉及金额1亿元。冻结日期自2019年1月3日至2021年1月2日。

  实际上,2018年12月,湖南省浏阳市人民法院近就冻结了罗永浩所持锤子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股份,冻结期限自2018年12月17日至2020年12月16日。但具体数额暂未公布。

  因为资金问题,锤子科技和罗永浩近期陷入不少债务和司法纠纷。

  有传闻称,罗永浩一直在寻求接盘方。此前,360、阿里等都曾和锤子科技产生收购传闻,但似乎都未成行。还有传闻今日头条可能会收购锤子科技,不过今日头条表示,计划收购的只是锤子科技部分专利的使用权,目的是探索教育领域的相关硬件。锤子科技方面则回应称,对此锤子科技股东还未达成统一意见。(张俊)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