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阿里“闲鱼优品”上线:提供品牌官方闲置商品

直击|阿里“闲鱼优品”上线:提供品牌官方闲置商品
2019年01月03日 16:2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月3日下午消息,阿里巴巴旗下闲置交易平台闲鱼正式上线“闲鱼优品”频道。闲鱼运营总监石坚介绍,闲鱼优品将提供品牌自营及授权的官方闲置、品质二手、样品旧款等类型商品,帮助品牌商家提升运营和处理闲置商品的能力。

  石坚称,通过平台级的售后保障,改变以往数码闲置商品交易过程中环节多、不透明等问题,最大程度保障消费者权益,打消用户心中的顾虑。“所有上线闲鱼优品的商品,都要通过平台32道检测鉴定;所有商品的售后,都享受7天无理由退换、30天包换、180天质保的服务,这是我们给消费者的承诺,也是我们不可动摇的底线。”

  据闲鱼官方介绍,目前已有包括戴尔、TCL、ThinkPad等在内的数十家品牌商与闲鱼达成了合作意向。石坚表示,“接下来,闲鱼优品的品类也将从3C数码和家电出发,逐渐拓展至珠宝手表、图书乐器、奢侈品等类目”。(韩大鹏)

闲鱼优品上线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