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开始向商家提供网络经营场所证明

拼多多开始向商家提供网络经营场所证明
2018年12月31日 11:12 新浪科技综合

  来源:亿邦动力网

  【亿邦动力讯】12月30日消息,亿邦动力获悉,拼多多开始向商家提供网络经营场所证明,以帮助商家申请办理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

  拼多多表示,依据电商法及有关部门相关规定,平台商家有两种方法可申请办理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

  (1)选择自有经营场所进行登记的,可直接向经营场所所在地市场监管部门申请办理;

  (2)选择网络经营场所进行登记的,可至商家后台资质信息页面下载【开店证明】,再到个人住所地市场监管部门申请办理。

  此前,拼多多小二曾向部分商家发布电商法相关内容。小二表示,拼多多将在12月30日前后,为商家提供网络经营场所证明的下载链接。这份证明会包含经营者的姓名、身份证号、网络经营场所网址等基本信息,标明拼多多已经向商家提供了该网络经营场所。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