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归于好?网曝刘强东章泽天“风波”后合体滑雪

重归于好?网曝刘强东章泽天“风波”后合体滑雪
2018年12月27日 16:58 新浪娱乐
网友晒照网友晒照网友晒照网友晒照
网友晒照网友晒照网友晒照网友晒照

  相关新闻:刘强东真正的难题:弱化个人色彩 让高管活跃于台前

  在随后曝光的一张合照中,两人也是紧紧挨着。虽有被不少网友吐槽很尴尬,但从照片来看,两人似乎已经重归于好。

  新浪娱乐讯 不久前,刘强东涉嫌性侵案以刘强东无罪释放告一段落。不过,出轨事实在前,网友对于刘强东、章泽天的婚姻都持观望态度。25日,有网友晒出刘强东、章泽天合体现身张家口滑雪度假的照片,从照片来看,两人似乎已经重归于好。

  2018年9月1日,刘强东在美涉嫌性侵,风波随后一直持续了三个月。在刘强东是否有罪的争论之下,刘强东和奶茶妹妹章泽天的婚姻问题也被大家普遍关注。12月21日,美国检方公布刘强东涉嫌性侵案结果,刘强东无罪释放。随后第二天,刘强东在微博发布道歉声明,默认了出轨的事实,称对妻子章泽天造成了巨大的伤害,十分自责和后悔。但是道歉声明发布会后,章泽天并未有任何公开回应,因此有不少网友揣测,两人婚姻或许已经走到尽头。

  近日,有网友曝光两张照片,刘强东、章泽天合体现身某滑雪度假村一起过圣诞。照片中刘强东的手还是保护的姿态,放在章泽天的后面。在随后曝光的一张合照中,两人也是紧紧挨着。虽有被不少网友吐槽很尴尬,但从照片来看,两人似乎已经重归于好。(安东/文)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