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答题”鼻祖联合创始人吸毒过量致死:终年35岁

“直播答题”鼻祖联合创始人吸毒过量致死:终年35岁
2018年12月17日 08:07 新浪科技
科林·克罗尔科林·克罗尔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早间消息,据美国科技媒体TechCrunch报道,“直播答题”鼻祖HQ Trivia联合创始人兼CEO科林·克罗尔(Colin Kroll)被发现在自己的公寓里因吸毒过量死亡,终年35岁。

  纽约警察局发言人表示,一位女士拨打911电话,要求对克罗尔的公寓进行健康检查,而克罗尔在当天早上8点被发现死在自己公寓里。

  警方表示,调查仍在进行中,但死因“应该是吸毒过量”。该发言人补充道:“我们仍在等待法医报告证实此事。”

  最早报道此事的美国娱乐媒体TMZ援引警方消息人士的话称,此事可能涉及可卡因和海洛因。

  HQ Trivia在简短声明中写道:“我们今天得知我们的朋友和创始人科林·克罗尔去世,我们怀着沉痛的心情跟他道别。在这个异常艰难的时刻,我们与他的家人、朋友和爱人同在。”

  克罗尔3个月前刚刚被任命为HQ Trivia CEO,接替该公司联合创始人鲁斯·尤苏波夫(Rus Yusupov),后者则转任首席创意官。

  在出任CEO之前,克罗尔一直担任该公司CTO。在2015年参与创办该公司前几个月,他刚刚离开自己参与创办的短视频创业公司Vine。

  目前还不清楚谁将接替克罗尔出任CEO,但尤苏波夫的可能性比较大,至少也会出任临时CEO。

  HQ Trivia最近几个月一直在测试另外一款直播问答服务HQ Words。最初的问答服务每天举行两次比赛,成功答对12个题目的人最多可以获得10万美元奖金。

  这款应用去年8月上线后风靡网络。但在早期的新鲜感散去后,HQ Trivia及其联合创始人如何维持这种热度却成为了一大问题。

  最近几个月,HQ Trivia在App Store中的排名一直在稳步下滑。

  克罗尔最早在Right Media担任软件工程师,该公司在2006年被雅虎收购。此后一直到2011年,他都在雅虎搜索和广告技术部门领导工程团队,后来加盟豪华旅行网站Jetsetter担任产品副总裁,并晋升为CTO。

  2012年,他与多米尼克·霍夫曼(Dominik Hofmann)和尤苏波夫共同创办了Vine,该公司被Twitter收购后已于2017年关闭。(书聿)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