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音乐上市汤道生、彭迦信致辞:继续探索音乐社交

腾讯音乐上市汤道生、彭迦信致辞:继续探索音乐社交
2018年12月13日 00:2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凌晨消息,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今日正式登陆纽交所,腾讯公司高级执行副总裁、腾讯音乐娱乐集团董事长汤道生,腾讯音乐娱乐集团CEO彭迦信发表致辞。

  汤道生表示,腾讯音乐娱乐不单只关注用户的音乐体验,同时也不断探索如何通过音乐社交将人们连接起来。他提到,音乐对于腾讯来说一直是娱乐内容战略的重要一环,与长视频、短视频、在线游戏、在线文学、播客,共同构建和定义了中国流行文化的文娱生态。

  汤道生称,腾讯也将一如既往从多方面助力腾讯音乐发展,如热门影视剧歌曲的分发,联动腾讯视频联合制作音乐节目等,支持腾讯音乐在音乐领域继续探索领先。

  彭迦信提到,15年前,从腾讯公司社交产品上一个在线音乐的入口,我们开启了音乐之路。此后两年,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相继诞生,数字音乐成为腾讯音乐娱乐为之专注与奋斗的事业。

  彭迦信称,“现在,我们骄傲的看到,行业已然形成了一个健康的发展生态,音乐创作蓬勃,优秀的音乐作品能够在更良好的环境里生长。在全球市场上,中国音乐也重新找回了自己的位置并稳步前行,受到越来越多的瞩目和认可。”

  彭迦信认为,腾讯音乐娱乐打造了独有的健康音乐生态、多产品矩阵互通互促,充分满足用户的需求,也成功实践出符合中国市场的商业模式。他表示,上市是腾讯音乐娱乐的全新起点,将永葆初心,不忘使命,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品质,“创造音乐无限可能”,让音乐成为每个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伴侣和朋友。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