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新开"迷你版"无人店 未来可能引入机场

亚马逊新开"迷你版"无人店 未来可能引入机场
2018年12月13日 09:44 环球网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电商亚马逊今日宣布推出一种新型的“迷你”无人收银商店,未来计划将此类小型无人店引入机场、商场。

  亚马逊将这种新型的无人商店称为 “迷你Go商店”,主要供应预制早餐、午餐和晚餐,以及饮料和零食。

  “迷你Go商店”比标准的Amazon Go商店要小得多,面积约450平方英尺(约合40平米),是独立结构,有封闭的天花板,顶部设置了用于跟踪购物者和确定商品何时下架的摄像头和传感器。

  通常标准的Amazon Go商店面积会大许多,能够提供各种各样的预制食品、家庭用品以及杂货。在某些情况下,还有酒精饮料。

  据路透社上周报道,今年夏天,亚马逊与洛杉矶国际机场和圣何塞国际机场都进行了洽谈,希望引入Go商店。由于Go商店没有传统的排队和结账流程,非常适合时间紧凑的旅行者。很明显,这种迷你版的无人收银商店,是亚马逊将Go商店引入商场以及机场等有限空间的一种方式。

  据了解,这家新推出的商店,位于西雅图市中心派恩街300号梅西百货大楼六楼。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