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化资金优势凸显 乐信上调四季度业绩预期

多元化资金优势凸显 乐信上调四季度业绩预期
2018年12月12日 18:3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下午消息,美国东部时间12月12日早间,乐信(NASDAQ: LX)发布公告称,得益于消费场景、金融科技能力以及多元化资金渠道优势,四季度业绩将好于此前预期。为此,乐信将四季度促成借款规模预期从170-190亿(人民币,下同)上调至190-200亿,环比三季度上涨39%-46%。

  乐信CEO肖文杰表示,目前乐信平台上来自银行等金融机构的资金已占到促成借款金额的70%以上。

  “在市场和监管环境变化中,乐信整体业务始终保持着合规稳健增长。”乐信CFO曾岩说,“鉴于这种增长势头不变,我们上调四季度促成借款金额的预期至190-200亿。”

  近期深圳市互金协会发布《关于进一步规范网络借贷信息中介行业专项整治期间有关行为的通知》,要求深圳本地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在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期间控制规模增长。乐信称,该政策方向与此前国家层面的监管要求一致,乐信已作出相应调整,并按时提交了相关自查备案文件。深圳新出台的政策对乐信的正常业务开展不造成实质性影响。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