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管离职潮后 Instagram任命新产品负责人

高管离职潮后 Instagram任命新产品负责人
2018年12月11日 07:53 新浪科技
Vishal ShahVishal Shah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早间消息,Facebook旗下照片分享应用Instagram周一表示,任命产品管理总监维沙尔·沙阿(Vishal Shah)为产品负责人,立即生效。

  沙阿于2015年加入Instagram,在去年9月公司联合创始人凯文·希斯特罗姆(Kevin Systrom)和迈克·克里格(Mike Krieger)离职后,沙阿接替了此前亚当·莫塞利(Adam Mosseri)的职位。莫塞利于10月份被任命为Instagram的负责人。

  作为Instagram的产品管理总监,沙阿负责消费者、企业和营收产品部门,覆盖了搜索、浏览、广告、IGTV和购物等领域。

  近期,Facebook的核心平台正由于用户数据保护行为而备受批评,此外Facebook也在就平台传播假新闻的批评而辩护。

  Facebook今年有多名高管离职,包括WhatsApp联合创始人简恩·寇姆(Jan Koum)和布莱恩·埃克顿(Brian Acton)。(张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