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明年4.30-5.1日举办F8大会 小扎要说的将很多

FB明年4.30-5.1日举办F8大会 小扎要说的将很多
2018年12月05日 09:5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上午消息,据报道,Facebook年度开发者大会将于明年4月30日和5月1日两天举行,地点为圣何塞麦凯恩瑞会展中心(San Jose McEnery Convention Center)。

  按照惯例,包括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在内的Facebook诸位高管将在大会上发表主题演讲。

  “大会中我们将呈上网络机遇、深度讨论环节,以及产品演示等,一切尽在展示科技如何更好地互联人们。”公司产品合作关系副总裁伊姆·阿奇博(Ime Archibong)在周二的博客文章中写道。

  从数据隐私丑闻到外界对公司领导层的关注,无疑,这次大会上扎克伯格将有很多话要说。Facebook曾承诺致力于解决困扰平台的各种问题,比如仇恨言论和选举干预,但议员们和倡导组织仍步步紧逼要求Facebook作出更多改进。

  除此之外,明年的F8大会还将发布新的功能。2018年的F8大会上,Facebook展示了数据应用功能、允许用户清楚他们浏览记录的方式,以及增强现实工具等等。

  目前,2019年度F8大会的注册暂未开放,开发人员可以注册并持续关注F8大会的网站。(小白)

FacebookF8大会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