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N中国运营公司拖欠员工薪资社保 公司:正在解决

IGN中国运营公司拖欠员工薪资社保 公司:正在解决
2018年12月05日 22:38 新京报

  新京报讯(记者 刘名洋 实习生 马聪骜)12月5日,知名游戏测评网站IGN中国运营公司拖欠员工薪资、断缴社保一事引发关注。5日晚间,IGN中国运营公司法人朱浩彬向新京报记者证实上述事情,表示正在解决。

  12月5日下午,知名游戏测评网站IGN中国前员工王先生告诉新京报记者,今年7月至今,IGN中国运营公司在员工不知情的情形下,断缴员工社保,并拖欠了自己三个月工资。“最早是同事在今年9月看病无法使用医保时发现的,要不然我们还不知道。”

  王先生介绍,2017年5月他入职IGN中国运营公司,主要从事内容编辑工作,之前工资和社保公司方面从来没有断交过。因今年7月份开始,公司拖欠员工工资,王先生在11月的时候申请离职。“离职后我向北京市朝阳区仲裁委员会提出了劳动仲裁申请。”

  据了解,IGN是世界知名游戏新闻媒体,总部位于美国,官网显示用户覆盖115个国家,2017年ING中国网站建立,主要生产游戏测评、攻略、视频节目等内容。

  天眼查显示,IGN中国运营公司是北京岸基恩娱乐科技有限公司,法人为朱浩彬。今日晚间,朱浩彬向新京报证实拖欠员工工资、断缴员工社保一事。朱浩彬表示,拖欠员工薪资、断缴社保事情没有网友说的那么夸张,目前正在通过法律程序解决。

  新京报记者 刘名洋 实习生 马聪骜    编辑 张太凌    校对 郭利琴

IGN社保游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