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宝可梦Go》全球营收达8000万美元 同比增2.5倍

《精灵宝可梦Go》全球营收达8000万美元 同比增2.5倍
2018年12月05日 14:0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消息,最新的Sensor Tower商店数据显示,地图定位AR手游领航者《精灵宝可梦Go》11月在全球App Store和Google Play的营收合计达到8000万美元。对比去年11月3200万美元的流水,同比增幅高达150%。

  在刚刚过去的11月份,日本玩家为该作贡献了2960万美元的流水,占总营收37%。美国市场贡献约2560万美元,占比32%。

  然而美国市场在增长速度方面领先于日本。该作去年11月期间在美国地区吸金770万美元,今年11月的营收同比增长232%。日本市场方面,对比去年11月1240万美元的流水,同比增长139%。

  据悉Niantic计划于未来2周内,在《精灵宝可梦Go》中推出实时PVP玩法。从目前的趋势来看,PVP新玩法上线后,该作的营收将进一步提升。

精灵宝可梦Go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