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拓展Stories功能 粉丝1万以上就可使用

YouTube拓展Stories功能 粉丝1万以上就可使用
2018年11月30日 08:2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早间消息,YouTube正在将类似Instagram的“Stories”功能拓展到更多创作者,让拥有超过1万名粉丝的创作者都可以使用这个工具。

  YouTube的这项功能与Instagram有些明显不同。YouTube Stories会在移动应用上持续出现7天,同时展示给关注者和未关注者。此外,这还会出现在YouTube的“Up Next”侧边栏中。使用该工具的创作者可以对与Stories内容交互的粉丝做出响应,而其他任何人都可以看到这样的响应。粉丝们可以留言或提出问题,而创作者可以公开回应。

  YouTube Stories最初于2017年11月公布,主要目标似乎是促进社区参与和渠道推广,而不是用于日常的更新。例如,创作者可以展示正在制作视频的幕后花絮。

  今年早些时候,YouTube在几个频道上测试了这项功能,目前则将这些功能开放给YouTube“合作伙伴计划”的参与者。这表明,YouTube Stories将会更频繁地出现在移动端用户的主页上。(李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