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罗斯的报复:旗下基金会呼吁美国议员审查Facebook

索罗斯的报复:旗下基金会呼吁美国议员审查Facebook
2018年11月23日 13:4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下午消息,据报道,自Facebook承认曾雇佣公关公司向富豪乔治·索罗斯泼脏水后,索罗斯的慈善机构负责人日前呼呼国会对Facebook加紧监督。

  即将离任的Facebook通讯主管艾略特·施拉格(Elliot Schrage)在一份声明中承认,是他雇佣了黑公关Definers。他说:“2018年1月,投资人和慈善家乔治·索罗斯于达沃斯演讲中公开指责Facebook,称公司为‘社会威胁’,我们此前从未听到索罗斯先生发表类似的批评言论,因此我们希望确认这背后是否存在任何经济利益牵涉。”

  对此,索罗斯的“开放社会基金会”(Open Society Foundations)主席帕特里克·加斯帕德(Patrick Gaspard)周三在Twitter上发文予以反击:

  “所以Facebook在感恩节前夕似乎良心发现,承认公司授意Definers针对性攻击乔治·索罗斯先生,因为他公开批评Facebook的商业模式肆意妄为。但是很抱歉,这一切更需要独立的国会监督。”(木尔)

相关专题: Facebook四面楚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