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理财回应将下线所有产品:去年9月就已停止销售

网易理财回应将下线所有产品:去年9月就已停止销售
2018年11月23日 19:40 新浪科技

  相关新闻:网易理财将下线所有产品 12月起不支持查询赎回

  新浪科技讯 11月23日晚间消息,针对12月1日网易理财将下线所有产品的消息,网易理财方面表示,2017年9月,由于网易金融事业部战略调整,相关业务聚焦至支付等核心板块,网易理财就停止了相关理财产品的销售,并针对存量产品专门设立了业务过渡期,截至2018年11月过渡期结束。

  网易理财表示,2018年3月底,所有非标类产品已全部兑付完毕,未发生任何逾期情况。业务过渡期即将结束,目前仍有部分存量的基金和保险类标准理财产品,经协商后将迁移回原本的持牌金融机构,相关金融机构会继续提供后续服务。

  今日早些时候,部分网易理财投资者近期收到了网易发来的短信,称因内部业务调整,公司将于2018年12月1日下线网易理财所有产品。下线后将不再支持资产查询及赎回等操作,用户将只能转由保险公司或基金销售机构做查询和赎回操作,网易理财将无法继续提供相关服务。(泽宇)

  以下为网易理财声明全文:

  近期有用户反映收到“网易理财将下线所有理财产品”的相关短信,在此做如下说明:

  早在2017年,由于网易金融事业部战略调整,相关业务聚焦至支付等核心板块。自当年9月起,网易理财就停止了相关理财产品的销售,并针对存量产品专门设立了业务过渡期。

  在2017年9月至2018年11月为期一年多的过渡期内,我方妥善安排相关产品的退出事宜,并在网易理财官网(8.163.com)进行公示,同时安排客服进行专项解答。至2018年3月底,我方所有非标类产品已全部兑付完毕,未发生任何逾期情况。业务过渡期即将结束,目前仍有部分存量的基金和保险类标准理财产品,经协商后将迁移回原本的持牌金融机构,相关金融机构会继续提供后续服务。

  在迁移期间,网易理财也将继续为用户提供咨询、引导服务,如果用户在迁移过程中有任何问题,可咨询客服电话:0571-26201163/400-0881188

  杭州网易增盈科技有限公司

  2018年11月23日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