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押金理财政策生变:合作方PPmoney下线合作渠道

ofo押金理财政策生变:合作方PPmoney下线合作渠道
2018年11月23日 16:21 新浪科技

  相关新闻:直击|ofo押金新政策:押金投资理财项目后可免押金

  新浪科技讯 11月23日下午消息,针对ofo与PPmoney在用户押金理财上的合作,PPmoney方面称,在综合考虑出借人提供的建议与反馈之后,已下线该合作渠道。

  ofo近日在App里发布通知称,ofo 99元押金用户一键升级成为PPmoney的新用户后,可实现永久免押金骑行。

  据ofo App活动详情介绍称,ofo 99元押金用户一键升级成为PPmoney的新用户后,即认可并同意将ofo 99元押金成功升级变为PPmoney的100元特定资产。升级成功后,特定资产默认出借PPmoney新手福利项目,该项目历史年化利率8%+8%,锁定期为30天,锁定期满后用户可申请退出,并在退出成功后可获取相应本息。

  虽然ofo方面强调,该政策只是正常的市场活动。收到该活动邀请的用户,可自主决定是否参与此活动。但引发了网友和用户的反弹。

  PPmoney方面刚刚回应称,在综合考虑出借人提供的建议与反馈之后,已下线该合作渠道。

  ofo方面则向新浪科技称,这是双方协商下线,因某些合作细节问题, 暂时下线了该活动,上线时间另行通知。

  以下为PPmoney声明:

  各位老师,谢谢对PPmoney的关注和支持!PPmoney网贷与ofo之间的合作是一次正常的异业合作尝试,属于商业行为。用户在被充分告知授权内容后,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进行选择,并非强制捆绑。目前,我司在综合考虑出借人提供的建议与反馈之后,已下线该合作渠道。再次感谢!

ofo押金理财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