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哈啰出行接入首汽约车 全国60余城上线

直击|哈啰出行接入首汽约车 全国60余城上线
2018年11月21日 15:3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1月21日下午消息,哈啰出行今日宣布携手首汽约车,在北京、上海、杭州、南京、合肥等全国60多个城市同步接入首汽约车网约车业务。这也是继接入嘀嗒出行出租车业务后,在大出行领域的新动作。

  接入首汽约车后,通过哈啰出行App或者哈啰出行支付宝小程序上的“打车”入口,全国60多个城市的哈啰用户可以使用首汽约车网约车服务。伴随着业务的持续升级,此次哈啰出行还新增了同时呼叫功能,在嘀嗒出行出租车业务和首汽约车网约车业务同时覆盖的城市,哈啰用户可同时呼叫嘀嗒出租车及首汽约车。

  作为合作方,哈啰出行也建有相应的安全管理机制,设立专职客服全程跟踪、协调用户和运力提供方首汽约车的纠纷事宜;并且与运力提供方首汽约车合作,为用户提供更通畅的联系渠道。同时哈啰出行安全中心功能也已在开发测试阶段,用于紧急情况的一键联系。

  此外,即日起至12月20日,新用户通过哈啰出行呼叫首汽约车可享“首单6.5折”福利,第2单起,可享受每单8折优惠(最高可减15元)。同时,截至1月31日,哈啰出行将联合首汽约车在每个月的22日推出“哈啰·首汽约车出行日”活动,出行日当天所有用户通过哈啰出行呼叫首汽约车可享受“单单6.5折”优惠,每单最高减15元。(张俊)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