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视频社交平台动次完成千万级融资

短视频社交平台动次完成千万级融资
2018年11月21日 00:31 新浪科技综合

  来源:北京商报

  短视频社交平台动次完成千万级融资

  北京商报讯(记者 魏蔚)11月20日,动次App方面宣布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由坤言资本领投,创世伙伴资本、爱奇艺系的奇艺博同基金跟投,这是一年内动次获得的第三次融资。区别于其他的短视频产品,动次以音乐为核心,更偏向于社交。

  据了解,动次App在2018年上半年分别完成天使轮和由创世伙伴资本领投、莲花资本跟投的Pre-A轮融资。

  动次定位于原创短视频社交发行平台,是一款支持多屏、多轨的短视频互动App。在动次上,用户可以将视频和声音“分格分轨”录制后再合成为一个画面,最多可以拼6格视频,比如将自己打鼓、弹琴、唱歌的三个不同场景拼在一起。同时,用户也可以在已发布的多格视频中,将任意一格替换为自己的内容,完成天南海北的玩家“跨时空”合作的新作品,让用户基于兴趣内容本身产生互动和社交。动次的产品形态比较开放,不提供固定的伴奏音乐模板。

  近日,动次App上线了4.0版本,推出速拍功能。用户可以分别录制6个只有5秒的视频,最后动次平台会进行智能合成。动次方面希望速拍的功能可以继续降低用户拍摄内容的门槛。

融资短视频创世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