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敏洪就不当言论道歉:女性强则男人强 则国家强

俞敏洪就不当言论道歉:女性强则男人强 则国家强
2018年11月18日 22:5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1月18日晚间消息,今日俞敏洪在某场演讲中发表言论称,现在中国是因为女性堕落导致整个国家堕落,引发网友热议。随后,遭到张雨绮怒怼称其不了解女性的价值和什么叫平等。晚间,俞敏洪通过微博对自己的言论道歉,称是由于没有表达好,引起了广大网友的误解,想表达的真正意思是:一个国家的女性的水平,就代表了国家的水平女人强则男人强,则国家强。(雪晖)

  以下为俞敏洪微博声明原文:

  今天我某个论坛上阐释“衡量评价的方向决定了教育的方向”这一论点时,用了女人找男人的标准做例子,由于没有表达好,引起了广大网友的误解,在此深表歉意。我想表达的真正意思是:一个国家的女性的水平,就代表了国家的水平。女性素质高,母亲素质高,就能够教育出高素质的孩子。男性也被女性的价值观所引导,女性如果追求知性生活,男性一定会变得更智慧;女性如果眼里只有钱,男性就会拼命去挣钱,忽视了精神的修炼。女性强则男人强,则国家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