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一网约车司机身背28条违法信息 被交警传唤处理

成都一网约车司机身背28条违法信息 被交警传唤处理
2018年11月17日 09:28 封面新闻

  封面新闻讯(见习记者 姚箬君 记者 何方迪)交通违法总是不处理?小心被交警约谈。11月16日,成都交警六分局民警在剑南大道上挡获一辆累积多条违法未处理的川A籍小轿车,随后将车主传唤至六分局进行现场教育,并督促消除了所属车辆的交通违法行为。

  16日上午,成都交警六分局指挥中心接到系统预警,系统显示一辆累积多条违法未处理的川A籍小轿车正在剑南大道上行驶,三大队民警立即赶赴现场挡获,并将车主费某传唤至六分局接受进一步处理。

  经过了解,费某是一名网约车司机,已有23年驾龄。被挡获时所开车辆属于网约车公司,自今年2月驾驶该车上路以来,已累积了28条违法共计36分未处理!

  “我知道有交通违法没去处理,但没想到有这么多”,费某称此前公司曾打过电话通知自己有需要处理的交通违法,但由于当时家里有事耽误,自己就一直拖着,准备最近再去清除,结果没想到在这之前被传唤。“之后肯定不会再拖了,有什么违法的都会尽快去。”

  六分局民警提醒,近期交警部门将以电话、短信等方式对累积交通违法逾期未处理的机动车所有人进行告知和催办,请广大市民积极配合警方行动,在接到相关告知、催办后,迅速安排时间及时消除机动车交通违法记录,以免带来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如未能自行及时消除交通违法者,交警部门将依法传唤车辆所有人至交警分局接受调查处理,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