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反驳《纽约时报》未因库克批评而封杀iPhone

Facebook反驳《纽约时报》未因库克批评而封杀iPhone
2018年11月15日 22:07 新浪科技

  相关新闻:

  传Facebook已终止与“黑公关”合作:曾诋毁谷歌苹果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晚间消息,《纽约时报》近日发表文章揭露了Facebook一年多以来所面临的内忧外患。今日,Facebook对此进行了反驳,以打消业界的担忧。

  近日,《纽约时报》发表长文,揭露了Facebook不光鲜的一面。例如,Facebook很早就知道俄罗斯干预美国大选一事,以及因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Tim Cook)批评Facebook,而导致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下令公司管理团队不得使用iPhone手机等。

  《纽约时报》这篇文章再次引发了人们对Facebook在政治操控、虚假新闻和仇恨言论等诸多问题上担忧。但今日,Facebook在公司网站上发表声明,对这篇报道进行了反驳。

  Facebook在声明中称:“这篇报道存在大量的不准确之处。”Facebook还称,已经终止了与Definers Public Affairs这家公关公司的合作。

  据《纽约时报》报道称,Facebook在2017年10月加强了与Definers Public Affairs的合作。这家公关公司撰写的文章抨击谷歌和苹果,同时淡化俄罗斯干预美国大选对Facebook的影响。

  针对俄罗斯干预美国大选一事,Facebook今日称:“《纽约时报》的报道称我们早在2016年春天就了解此事,这不是事实。正如CEO扎克伯格在国会上所说,我们在2016年11月选举日前夕才发现一些蛛丝马迹。”

  此外,《纽约时报》还报道称,苹果CEO库克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我们不会追踪用户的个人生活,我们认为隐私是一项人权,是公民自由。”显然,库克的这番批评激怒了扎克伯格,以至于后来扎克伯格下令管理团队不得使用iPhone手机,理由是Android系统的用户数量远多于iOS系统的。

  对此,Facebook今日反驳称:“库克一贯都批评我们的业务模式,扎克伯格也清楚地表明他不认同库克的观点。因此,我们没有必要再聘请任何人来表达我们的观点。长期以来,我们一直鼓励员工和高管使用Android,因为它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移动操作系统。”(李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