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惠相互回应京东互保下架:购买成功用户不受影响

众惠相互回应京东互保下架:购买成功用户不受影响
2018年11月15日 11:21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1月15日消息,今日有媒体曝出京东互保上线1天就闪电下架,而背后的原因或与触动传统保险公司利益有关。众惠相互表示,将对京东互保进行用户体验升级后再择期推出,已购买成功的用户保单不受影响。

  11月13日,“京东互保·重大疾病相互保险计划”开始灰度上线测试,该产品由众惠相互保险承保。截至当日晚9点半,已经有2133人加入该计划。

  据介绍,“京东互保”保险期限1年,提供100种重疾和30轻症保障,保额分为四等:30天-40周岁保额30万元,41岁-50周岁保额20万元,51岁-60周岁保额10万元,61岁-70周岁保额5万元。30天-50周岁符合健康告知的人群9元可加入,51岁-70周岁99元可加入。

  目前,“京东互保”的H5推广页面还在,但已经无法申请加入。对此,众惠相互表示,京东互保于11月13日灰度上线测试,产品链接被部分用户转发并申请购买。11月14日,京东配合众惠相互,将对京东互保进行用户体验升级后再择期推出。已购买成功的用户保单不受影响。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