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Q3收费增值服务注册账户1.54亿 同比增长23%

腾讯Q3收费增值服务注册账户1.54亿 同比增长23%
2018年11月14日 18:4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1月14日下午消息,腾讯(00700.HK)今日发布了2018年第三季度财报。

  财报显示,腾讯收费增值服务注册账户同比增长23%至1.54亿,主要由于视频订购用户的增长,此乃归因于受欢迎的优质内容,如电视剧《如懿传》及动画系列《斗罗大陆》。

  腾讯表示,数字内容收入录得同比两位数百分比增长及环比高个位数百分比增长,此乃受惠于直播服务商业化程度提高、腾讯的视频订购用户大幅增长以及音乐及文学产品的销售增加。

  腾讯表示,其视频订购用户达8200万,同比增长79%及环比增长10%。三部电视剧(《扶摇》、《如懿传》及《沙海》)及动画系列(《斗罗大陆》)推动订购量增长。

腾讯财报三季度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