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了么:0-9点新零售订单同比增长114%

饿了么:0-9点新零售订单同比增长114%
2018年11月11日 11:2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1月11日午间消息,阿里本地生活服务公司公布天猫双11战绩。天猫双11开抢后的前30分钟,就有近80万用户涌入口碑App提前购买线下吃喝玩乐套餐,购买笔数超过日常全天3倍。11月11日0:00-9:00,饿了么新零售订单同比增幅114%、新零售下单用户同比增幅106%。

  11月11日0:00-9:00,饿了么全国重点城市订单量同比去年增幅最高的TOP5分别是银川:210%、贵阳:194%、太原:151%、北京:131%、石家庄:128%。

  11日0点-7点00分,饿了么全平台销出烤肉串27121单,啤酒5731单,功能饮料(比如红牛)976单。

  此外,11月11日当天,饿了么平台上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绝大多数城市的百万商家24小时外卖不打烊。11月11日当晚,饿了么将在全国开展百城千店“抢购便利店”活动。其中,在广州、深圳、成都的指定商超便利门店,还将发起“1小时抢空”活动,若目标达成,所有在活动时段内下单的用户,将获得实付金额等值的返还红包。(张俊)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