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品会战报:开售1小时破200万单 韩货最受欢迎

唯品会战报:开售1小时破200万单 韩货最受欢迎
2018年11月10日 23:0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1月10日晚间消息,电商平台唯品会于今晚8点开启双11大促。数据显示,开售1小时订单量破200万单。北京、成都、武汉、上海和广州为购物城市榜TOP5。

  根据开售1小时数据,唯品会销量最好的五大二级品类分别是:面部护理、女上装、男装、颊妆和女下装。1小时内羽绒服售出超10万件,裙装售出超6万件。

  此外,唯品国际的服装品类销量同比增长37%,最受用户欢迎的品类是服装、护肤产品和体育用品,最受欢迎的商品来源地是韩国。

  地域方面,北京、成都、武汉、上海和广州为购物城市榜TOP5。此外还有些令人意想不到的情况,比如羽绒服的最大买家是四川人,火锅和连衣裙则是广东人买得最多,黑龙江人买走了最多的方便面。

  年龄方面,开售1小时卖出的宠物粮中61%被70后买走,38%的健身器材设备被80后买走,而90后买走了40%的面膜。

  唯品会官方宣称,今年双11大促“无套路”:全部一口价,不满减不凑单,拒绝“数学游戏”。(大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