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新竞争对手出现 迪士尼于明年末推出迪士尼+

Netflix新竞争对手出现 迪士尼于明年末推出迪士尼+
2018年11月09日 07:1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早间消息,迪士尼的新流媒体服务将被称为迪士尼+,并于2019年底推出。这个消息是首席执行官罗伯特·艾格(Bob Iger)周四在该公司的财报电话会议上宣布的。

  迪士尼曾在2017年8月宣布,将在2019年把所有电影从Netflix下架,并将为其自己的游戏开设自己的流媒体产品。迪士尼还以713亿美元现金和股票收购福克斯,进一步丰富其内容。

  该服务还将体现新的原创节目和电影,包括原创漫威和星球大战系列。Marvel粉丝最喜欢的角色,由汤姆·希德勒斯顿(Tom Hiddleston)扮演的角色,洛基(Loki),将获得迪士尼+服务的原创系列。星球大战电影“侠盗一号 ”的前传系列讲述由迭戈·卢(Diego Luna)扮演的人物卡西安队长(Cassian Andor),也在其中。

  其他原创节目和电影包括重新启动的The High School Musical特许经营版。它也将成为动画内容的中心,包括下一季的“星球大战:克隆人战争”以及基于皮克斯“怪兽公司”的全新原创动画系列。独家电影包括“Noel”,一部关于由安娜·肯德里克(Anna Kendrick)扮演圣诞老人的女儿的圣诞电影,以及一部关于1925年由威廉·达福(William DaFoe)主演的Nome Serum Run的电影“Togo”。

  迪士尼为迪士尼+推出了一个网站,展示了皮克斯,国家地理和漫威等品牌的标识。

  迪士尼的其他流媒体服务,以体育内容为中心的ESPN +,在短短五个月内就达到了100万付费用户。(晓楠)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