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快手宿华:把科技力量转换为社会温度 能做70年

直击|快手宿华:把科技力量转换为社会温度 能做70年
2018年11月08日 15:2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1月8日下午消息,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于11月7日至9日在浙江乌镇举行,本次大会以“创造互信共治的数字世界——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在“企业家代表记者见面会”中,快手CEO宿华表示,自己是网络发展的一个见证者。“20年前第一次上网的时候,我发现原来有一个完全不一样的认识世界的方法。”

  “后来创业后,利用了移动摄像头的小型化和便捷,把记录这个市场的门槛降到了最低。”宿华表示,通过短视频的方式,能够让一个普通人把自己生活中的点点滴滴都记录下来,再通过AI的方式,把人和人之间建立更精准的匹配。

  宿华认为,科技给人类社会带来了更多的温暖。“我们在里面做了一点小小的努力,通过视频的方式让普通人之间产生连接。”

  宿华希望有更多的同行能够把科技让这个社会更加温暖,能够让人和人之间更多了解,相互的共鸣。他最后表示,“我想我能做70年,能够把科技的力量持续地转化为成为这个社会的温度。”(泽宇)

快手科技宿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