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亭集势周三暴涨逾27% 此前已接到纽交所"摘牌"警告

兰亭集势周三暴涨逾27% 此前已接到纽交所"摘牌"警告
2018年11月08日 05:3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凌晨消息,兰亭集势周三股价暴涨,截至收盘,兰亭集势报1.06美元,涨幅达27.40%,市值7187.44万美元。此前已接到纽交所“摘牌”警告。

  兰亭集势10月30日宣布,已接到纽交所的通知函,告知该公司股票在过去连续30个交易日的平均收盘价低于1美元,从而未达到继续挂牌交易的最低标准。

  据悉,兰亭集势拥有6个月的时间来解决该问题。“治愈期”结束后,如果在“治愈期”的最后一个交易日收盘价未达1美元,以及之前连续30个交易日平均收盘价未达1美元,则兰亭集势股票将被暂停交易,纽交所将启动退市程序。

  兰亭集势表示,该公司将通知纽交所,将采取措施来解决该问题。该期间内,兰亭集势股票将继续在纽交所挂牌交易。

兰亭集势纽交所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