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双11新零售喜报:天猫超市一小时达接入饿了么

天猫双11新零售喜报:天猫超市一小时达接入饿了么
2018年11月05日 16:37 新浪科技
饿了么小哥正在便利店取货饿了么小哥正在便利店取货

  新浪科技讯 11月5日下午消息,天猫今日宣布,天猫超市一小时达已接入饿了么配送,这意味着天猫新零售正在全力提速加码便利店创新之路,赋能本地便利店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的运营模式。

  天猫超市方面数据统计,目前,一小时达订单量同比增长300%,其中,生鲜类消费已占七成比例。

饿了么小哥正在便利店取货饿了么小哥正在便利店取货

  天猫超市一小时达负责人刘文博介绍称,“双方的合作将不断满足消费者对于快消品以及生鲜产品的刚性需求,同时借助店商一体的升级路径,为提高配送效率以及精准用户营销,提供了更多的想象空间。”

一位消费者正在选购天猫专供网红食品一位消费者正在选购天猫专供网红食品

  据悉,天猫超市一小时达目前已开进北京、上海、成都、杭州、武汉、重庆、广州、深圳、南京、苏州、天津、福州、济南、宁波、沈阳、西安、郑州、佛山、中山、厦门、石家庄等全国21个城市。目前,天猫超市1小时达已在上述21个城市铺设了近400个前置仓,同时和北京、杭州共45家便利店合作,已基本覆盖上述21城的主城区消费人群。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