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守护大使杨洋邀你一起点赞 传递消费维权正能量

黑猫守护大使杨洋邀你一起点赞 传递消费维权正能量
2018年10月31日 13:4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0月31日消息,10月24日晚,新浪旗下消费者服务平台黑猫投诉,发起为其守护大使杨洋点赞打卡上大屏活动,在活动页面点赞,点赞值满十万、百万、千万,可送杨洋上新浪新闻开屏、微博开屏和纽约时代广场大屏。活动上线不到12小时,点赞值即破十万,活动截止到今早已突破四百万大关,仅6天时间,点赞值就超过了400万,微博话题阅读量达到3257万,微博话题#羊毛陪你走花路#一度成为热搜话题,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羊毛”的热情了。

  活动链接:点赞打卡送杨洋上大屏活动还在继续,欢迎助力

  黑猫投诉是新浪网旗下公益性的消费者维权服务平台,致力于快速便捷地解决消费纠纷,黑猫投诉敢为人先,提出将投诉问题产品化、规范化,在宣传推广方面,更是紧跟潮流,选取明星守护大使。3月15日,杨洋正式成为黑猫投诉守护大使,充分发挥粉丝效应,让更多的人看到黑猫投诉。

  容颜如玉,身姿如松,杨洋的形象清新俊逸,代表着黑猫平台的新生正如杨洋一样充满活力,传递着正能量的时代精神。作为公众人物,杨洋在获得社会知名度的同时,其行为也对社会公众有着教导作用,承担起“知名度”背后的社会责任,无愧于“偶像”一词的含义,也无愧于粉丝给予自己的“人设”,给予粉丝们正确的价值观引导。

  “德艺双馨”是对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为传播社会正能量而努力的明星最高的肯定。青年明星们有了社会的逢迎,粉丝的追捧,聚光灯下的财富后,还能正视自己的社会属性,教其心、正其身、纠其行,优质偶像理当如此。所以,为杨洋的社会责任感点赞,为黑猫投诉的社会责任感点赞吧。

  作为第三方投诉平台的代表,黑猫投诉着力搭建一个用户直接接触商家的投诉平台,让普通人的维权更便捷。平台秉承新浪一贯的公正严谨,凭借新浪微博的影响力和传播力,第一时间将消费者的反馈推送到被投诉企业,必将在线上线下融合及全方位智能化升级、促进维权规范化产品化、搭建用户和企业平台间的桥梁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优化消费环境,助力消费升级。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