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第三季度财报显示净亏同比扩大 盘后大跌逾13%

爱奇艺第三季度财报显示净亏同比扩大 盘后大跌逾13%
2018年10月31日 05:5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凌晨消息,爱奇艺股价今日在纳斯达克常规交易中上涨0.83美元,报收于22.20美元,涨幅为3.88%。在随后截至美国东部时间17:41(北京时间19日05:41)为止的盘后交易中,爱奇艺股价跌3.05美元,至19.15美元,跌幅达13.74%。过去52周,爱奇艺的最高价为46.23美元,最低价为15.30美元。

  爱奇艺今日发布了截至9月30日的2018财年第三季度未经审计财报。报告显示,爱奇艺第三季度总营收为人民币69亿元(约合10亿美元),同比增长48%;净亏损为人民币31亿元(约合4.573亿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的净亏损为人民币11亿元,同比扩大亏损。

  据雅虎财经汇总的数据显示,4名分析师此前平均预期爱奇艺第三季度每股亏损将达0.43美元。财报显示,爱奇艺第三季度每股普通股摊薄亏损为人民币4.34元(约合0.63美元),逊于预期。另外,6名分析师此前平均预期爱奇艺第三季度营收将达9.9855亿美元。财报显示,爱奇艺第三季度总营收为人民币69亿元(约合10亿美元),超出预期。

  爱奇艺创始人、董事兼首席执行官龚宇博士表示:“ 我们在第三季度继续实现了稳健的业绩增长,一系列强劲的用户指标进一步证明了我们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优质内容的持续推出驱动了会员数量和会员服务营收的强劲增长。爆款网剧《延禧攻略》引爆整个夏天,展示了我们在制作高品质优质内容方面的强大能力和潜力。我们还在不断提升和丰富业务的盈利能力,同时始终致力于通过应用先进技术进一步增强完善我们的生态系统,从而为股东带来长期的价值增长。”

爱奇艺财报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