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集团发布第三季度财报 营收同比下滑45.89%

暴风集团发布第三季度财报 营收同比下滑45.89%
2018年10月30日 10:0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上午消息,暴风集团发布第三季度财报,报告显示,暴风集团第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2.42亿元,同比下滑45.8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亏损1.22亿元,同比下降2805.93%。

  2018年前三季度,暴风集团实现营收10.33元,同比下降18.8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亏损2.28亿元,同比下降1228.39%。

主要财务数据、财务指标发生重大变动的情况及原因主要财务数据、财务指标发生重大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暴风集团表示,2018年全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计为负。主要原因系互联网视频行业竞争加剧,公司广告业务收入不及 预期;同时互联网电视业务处于快速拓展期,营销力度加大,成本费用增加。

暴风集团财报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