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被曝退押金周期再延长!网友喊话“赶紧还钱”

ofo被曝退押金周期再延长!网友喊话“赶紧还钱”
2018年10月27日 20:51 新浪科技综合

  远离消费陷阱,提升消费体验,黑猫投诉平台全天候服务,您的每一条投诉,都在改变这个世界。【投诉,就上黑猫

       目前ofo小黄车在黑猫投诉总量为9562条,已回复9294条,已完成6426条。

  来源: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0月27日电 今日(27日),有网友反映ofo小黄车退押金周期再延长,由原来1-10个工作日延长至1-15个工作日。

ofo退押金界面显示“预计0-15个工作日退款”ofo退押金界面显示“预计0-15个工作日退款”

  记者此前在ofo缴纳了199元的押金,实测发现,发起退押金后,退款界面的确显示“预计0-15个工作日原路退回支付账户”。从公开报道来看,ofo退押金说明几度变化,其退款期已经由3个工作日延至10个工作日,再延至现在的15个工作日。

  随后,记者拨打页面显示的ofo客服电话,智能客服仍在称退款“正常会在3个工作日内到账”,而转接人工客服时,电话却一直播放宣传歌,迟迟处于无人接听状态。

  同时,ofo“15个工作日内退押金”的说法也很快遭到用户“打脸”。有网友在ofo官方微博下留言说,“1个月了押金还没退给我,打客服电话提示此号码不存在。”此外,对于这次退押金周期再延长,很多网友纷纷表示不满,更是喊话“赶紧还钱”。

网友吐槽ofo退押金周期延长网友吐槽ofo退押金周期延长

  不止是退押金周期长,还有网友爆料称ofo的退款一直未到账。一位名为@ baby_ranran的网友称,“十几天了押金还没退回,让输支付宝账号,输入然后显示退款成功。然而支付宝没收到钱。”

  ofo用户退押金难的问题已经被多次吐槽,近期还曾被曝“退押金变年卡”,在使用ofo小黄车APP时,充值押金或者退押金的时候被诱导消费,或是充押金的时候变成年卡用户,或是在退押金的时候被升级成年卡。

  有律师对此表示,共享单车等电子商务经营者将所收押金、预付费挪作他用,是严重损害消费者权益行为,其行为已经涉嫌消费欺诈。(中新经纬APP)

ofo押金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