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总统送马云礼物 马云:这样品质的包应在阿里上卖

南非总统送马云礼物 马云:这样品质的包应在阿里上卖
2018年10月27日 11:0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0月27日上午消息,在刚刚举行的南非投资峰会晚宴上,南非总统拉马福萨送给马云一件礼物,并宣布正在与阿里巴巴探讨合作,在南非培训年轻人支持企业家发展。

  这件礼物是一个手工皮包。拉马福萨对马云说:“感谢你大老远来到南非,这是给你的礼物,有一天会在电视上看到你背吧?”

  马云哈哈一笑:“这样品质的包应该在阿里巴巴平台上卖”。

  拉马福萨趁机抛出双11话题。他说,单身的人需要一天时间购物,来忘记烦恼,“南非将参加此次天猫双11,我本人也将录制一段视频,邀请中国剁手党们购买南非特色商品”。此外,南非正在与阿里巴巴探讨合作,希望在南非培训年轻人,支持企业家发展。

  在此之前,马云曾表示,培训当地人才、推广非洲产品、分享普惠技术是阿里巴巴在非洲首先要做的三件事。(韩大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