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回应媒体报道:未停止向社会招聘 一直在面试新人

华为回应媒体报道:未停止向社会招聘 一直在面试新人
2018年10月24日 14:11 每日经济新闻

  相关新闻:

  华为内部发文:停止社会招聘 以应届生和内部流动代替

  阿里、京东被曝全面“缩招” 互联网寒冬真的来了?

  直击|阿里辟谣“缩招”:是假新闻 为人才体系升级

  10月24日午间,有媒体援引一份来自华为内部董事会常务的文件——《关于落实公司人才供应策略的决议》报道称:“华为公司原则上停止普通社会招聘”。对外社会招聘中,不在优秀往届生、关键稀缺人才以及公司专项招聘范围之内的各部门不得发放offer,特殊情况需经轮值董事长审批。该文件还显示,公司整体人力缺口和新鲜血液的补充,绝大部分由应届生招聘满足(含优秀往届生),能力补充由关键稀缺人才招聘满足,其他人才缺口以内部调配为主。

  但奇怪的是,《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华为一位员工今日早间刚在朋友圈更新了两则“华为中国媒体事务部社招岗位描述”的社招消息,那么,华为到底有没有停止社招呢?

  对此,记者联系了华为方面核实并了解情况。华为相关人士对此回应称:“没有停止向社会招聘。”此外,一位华为员工还对记者透露:他们这几天一直在面试新人,新人都是社招的。

华为招聘社会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