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金服参与巴西银行卡处理公司IPO:投资1亿美元

蚂蚁金服参与巴西银行卡处理公司IPO:投资1亿美元
2018年10月23日 09:3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上午消息,据路透社援引周一提交的监管文件内容,蚂蚁金服承诺在巴西银行卡处理公司StoneCo的IPO中投资1亿美元。

  知情人士称,StoneCo的IPO获得投资者积极响应,原定于周四进行的IPO定价提前至周三,最终可能在纳斯达克融资最高11亿美元。

  蚂蚁金服是对StoneCo本次IPO有兴趣的著名投资方之一,另一个著名投资方是伯克希尔-哈撒韦。知情人士称,此类著名投资者的参与,有助于StoneCo进一步吸引投资者。

  消息人士称,该交易的全球协调者高盛、摩根大通和花旗集团可能讨论上调StoneCo的发行价区间,至21-23美元,但此举尚未与StoneCo讨论。

  之前提交的文件显示,伯克希尔-哈撒韦和StoneCo部分现有股东,包括Madrone Capital Partners,可能购买此次IPO发行的47,727,273股中近一半。

  路透社指出,这些财力雄厚的投资者参与本次IPO,显示出巴西电子支付的发展潜力巨大。在巴西,家庭消费的三分之二是用现金支付。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