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20亿元豪饮1919

阿里20亿元豪饮1919
2018年10月22日 00:49 新浪科技综合

  文章来源:北京晨报

  北京晨报讯(记者 陈琼)毫无征兆,阿里杀入1.5万亿的酒水市场。 10月19日,酒类平台公司1919宣布,获得阿里集团20亿元战略投资,自此,阿里集团成为1919第二大股东,持股约29%。阿里20亿元豪饮1919背后是希望在酒水市场拥有更大的话语权。

  1919酒类直供创始人杨陵江表示,阿里带来最大的价值就是品牌的价值,“阿里带来的不仅是钱,还有品牌的背书。”而阿里看中的是1.5万亿的酒水市场,拥有更大的话语权。据了解,入股1919酒类直供之后,阿里将开启定制酒水产品业务,还将提供代驾等虚拟服务产品。

  阿里20亿元入局也意味着酒水零售领域迎来新玩家。尽管酒类市场空间巨大,但是电商渗透率不足5%,在零售端市场散乱小特征明显。资料显示,2006年创立的1919在全国500多个城市布局1200家直营直管店。

  今年阿里巴巴加强了对垂直电商的收割,在入股1919酒类直供之前,阿里还投了其他两家垂直电商,分别是宝宝树和小红书。

豪饮阿里酒水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