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最早2021年开始用无人机配送外卖

Uber最早2021年开始用无人机配送外卖
2018年10月22日 18:0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下午消息,Uber可能会在2021年推出食品配送无人机,此举将在公司核心的打车业务之外进一步多样化公司业务。

  Uber不久前发布招聘广告寻找无人机专家,以“进行安全、合法、高效且可扩展的飞行”,并目标在三年内将无人机投入商业运营。

  五个月前,美国交通运输部批准了一项针对无人机的商业测试项目,使Uber等公司与当地政府在无人机设备上协力工作。

  五月份时,Uber首席执行官达拉·科斯罗萨西(Dara Khosrowshahi)表示,公司正在开发无人机,可以在下单后5-30分钟内为用户送餐上门。

  “Uber不只做汽车,”科斯罗萨西说,“Uber更关注移动出行。我个人认为,在任何城市,解决城市出行的关键在于无人机。我们需要无人机。”

  Uber已于周一早上删除了该招聘广告,且暂未立即做出评论。公司称,广告“并不能够完全反映我们的工作计划。”

  Uber在无人机技术领域的努力只是该公司希望展现其并非只有出租车业务的方面之一,因为公司正在为明年的IPO做准备。

  公司近年来也在测试无人驾驶汽车,并于周三宣布公司将涉足卡车租赁市场。上周的报道显示,Uber还在考虑新的短期派遣业务Uber Works。

  另外,Uber计划将于明年上市,估值或可高达1200亿美元,尽管公司尚未实现盈利。(图尔)

Uber无人机外卖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