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周四收跌6.27% 市值163.02亿美元

携程周四收跌6.27% 市值163.02亿美元
2018年10月19日 04:1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凌晨消息,周四收盘,携程股价报32.76美元,跌幅达6.27%,市值163.02亿美元。此前,摩根士丹利下调携程目标价,原因是其宏观前景转黯。

  分析师Grace Chen,预计携程第三季度营收同比增幅在预估区间13%-18%的低端;该分析师对携程的评级为平配。

  Chen还下调了第四季度和2019的营收预期,因多个数据表明对OTA行业前景愈加谨慎,包括9月份航空客流增长减缓,10月份国庆黄金周期间中国国内旅游同比增长减缓。

  预计携程将于11月末公布业绩。目前,携程有25个买入、8个持有、0个卖出评级;平均目标价49美元,较最新收盘价高34%。

携程市值中概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