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近四分之一苹果员工计划删除Facebook账号

调查:近四分之一苹果员工计划删除Facebook账号
2018年10月18日 20:56 新浪科技综合

  来源:威锋网

  最近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近四分之一的苹果员工计划删除自己的Facebook账号。更具体地说,在参与调查的全职苹果员工中,约有22%的人表示近期打算删除Facebook账号,另有20%的人表示从未上过Facebook。

  这项调查旨在评估Facebook用户在这家社交媒体巨头今年发生的数据丑闻之后的情绪。该调查由Blind进行统计分析,Blind在科技工作者中极受欢迎,尤其是那些在硅谷和旧金山湾区工作的人。据估计,有7000名苹果员工订阅了这款应用,其用户还包括超过4.4万名微软和3万名亚马逊员工。

  今年3月份,有报道指出Cambridge Analytica公司利用了从Facebook不当收集的5000万用户的个人数据,来为美国大选参选人提供数据采集、分析和战略传播。而到了9月,Facebook承认黑客侵入其服务器并获取数百万用户的信息,这让该公司再次陷入了困境。

  Blind表示,这些数据丑闻引发了一个问题:用户是否会删除自己的Facebook账号?共有5200名Blind用户回答了这个问题,16%的人表示他们打算删除自己的Facebook账号,66%的人则不打算这么做,剩下的用户说他们从一开始就不使用Facebook。

苹果Facebook帐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