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G宣布收购印尼电子钱包 创办人:巩固亚洲领先地位

TNG宣布收购印尼电子钱包 创办人:巩固亚洲领先地位
2018年10月19日 10:3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0月19日上午消息,据中国香港地区媒体报道,电子钱包TNG宣布收购印尼电子钱包WalletKu Indompet Indonesia。TNG创办人兼主席江庆恩表示,此举有助TNG进一步巩固他们于亚洲的领先地位。TNG并未透露是次收购涉及的金额。

  TNG表示,WalletKu将透过其平台提供一系列服务,包括电话卡增值、帐单支付、酒店、机票、体育盛事门票的预订及支付等。TNG指出,自2018年1月以来,WalletKu已在当地吸纳逾300万用户。江庆恩表示,印尼有64%的人口没有银行户口,而他们正是电子钱包WalletKu的目标用户群组。

  收购完成后,WalletKu将被纳入由TNG于2016年发起的“全球电子钱包联盟”,包括TNG Wallet在内,来自中国、印尼、菲律宾、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越南、印度、斯里兰卡、孟加拉国、尼泊尔及巴基斯坦的12位成员,可互联互通。各地用户彼此之间可进行实时转账,亦可进行即时短讯及P2P通话。

  据其官网介绍,TNG在2015年11月推出,迅速成为香港最大占有率的电子钱包,目前下载及使用量超过60万,占全港人口约8%。

TNG电子钱包香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