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中移动与CBA签约:真4K将首次应用国内球赛

直击|中移动与CBA签约:真4K将首次应用国内球赛
2018年10月15日 18:47 新浪科技
中篮联(北京)体育有限公司董事长姚明出席签约仪式中篮联(北京)体育有限公司董事长姚明出席签约仪式

  新浪科技讯 10月15日晚间消息,中国移动咪咕公司今日与CBA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咪咕获得2018-2019赛季、2019-2020赛季全量CBA赛事的直播及点播权,其中包括常规赛、季后赛、总决赛和全明星周末等。

  咪咕方面介绍,将把真4K技术首次应用于国内篮球赛事,首场真4K直播将在CBA揭幕战中呈现。

  咪咕公司总经理刘昕宣布,咪咕将携手CBA,依托中国移动5G布局,借助真4K技术,传承篮球文化,推广篮球运动,为广大球迷带来全场景沉浸式观赛体验。

  刘昕称,体育版图布局是咪咕运营发展中的重要方向之一。本次与CBA的合作将是咪咕迈出构建篮球赛事版图的第一步。未来,咪咕或将进一步布局篮球赛事及更多知名细分体育赛事内容,通过对体育圈层的纵向层层打通,打造咪咕的沉浸式体验新生态。

  “咪咕和中国移动在数字内容领域的运作能力、创新技术和渠道优势对CBA来说是非常珍贵的”,中篮联体育有限公司董事长姚明认为,CBA与咪咕公司的合作必将实现1+1>2的效应,双方优势互补,将精彩的CBA赛事内容通过更多元化的渠道奉献给球迷,共同实现品牌价值最大化。

  咪咕公司数据显示,作为世界杯新媒体及电信传输指定官方合作伙伴,已累计有超过43亿人次通过咪咕视频观看比赛,决赛日观看人次超2亿。后世界杯时代,咪咕又启动了“451计划”,上线了包括中超、欧冠、亚冠、欧洲五大联赛等顶级赛事。(韩大鹏)

CBA篮球咪咕赛事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