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外卖巨头Zomato获蚂蚁金服2.1亿美元投资

印度外卖巨头Zomato获蚂蚁金服2.1亿美元投资
2018年10月15日 13:3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下午消息,印度外卖巨头Zomato刚刚获得蚂蚁金服15.5亿印度卢比(2.1亿美元)的投资。该公司目前正在与Swiggy展开竞争,希望夺取更大的市场份额。

  此次注资后,Zomato母公司Info Edge的持股比例从30.91%降至27.68%。Zomato的估值也将因此从11亿美元上升到20亿美元左右,蚂蚁金服的持股比例将超过10%。

  上月有消息称,Zomato正在考虑以20亿美元的估值融资约4亿美元。

  2018年2月,Zomato还从蚂蚁金服那里获得约2亿美元融资。上月有消息称,蚂蚁金服已经获得了一项权限,可以成为Zomato的最大股东。而在最近这次融资过后,蚂蚁金服的确有望成为其最大股东。

  今年8月还有报道称,Zomato的竞争对手Swiggy正在与现有股东和新投资然展开谈判,有望融资5亿美元,从而进一步加剧印度外卖领域的竞争。(樵夫)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