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云剪为四川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做好基础和中间键

微博云剪为四川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做好基础和中间键
2018年10月12日 17:39 新浪科技

  10月11日,微博、微博云剪与四川广播电视台就“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微博云剪为四川各级电视台建立媒体资源库,加速媒体视频化运营,依托四川广播电视台的优势资源,为四川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做好基础设施和中间键。

  根据协议,四川各级电视台将在微博云剪平台建立媒体资源库,实现视频资源在线管理和共享。电视台的节目视频和直播内容,可以在微博云剪平台进行标签化管理。节目制作方可以对视频内容进行分类管理,其他电视台和视频机构也可以检索和使用此类视频,使优质视频内容获得更好的传播。

  此次与四川广播电视台就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达成合作,微博云剪将全力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为各县级融媒体中心提供传统媒体与新媒体进一步融合的全新思路。

  微博云剪CEO常锴表示,微博云剪的定位很清晰,就是做好短视频分发的基础设施和中间键,认真服务于各个用户。希望通过与四川广播电视台的合作,打造一个全新的样板,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赢。

  短视频既是风口,也是趋势,更是电视媒体向新媒体转型的主要方向。微博云剪作为微博在短视频领域服务于媒体机构用户的主要产品,着力于解决媒体在短视频传播环节的诸多痛点,是致力于短视频快速生产、版权素材交易、内容分发及多维度数据分析管理的一站式在线服务平台。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