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股价周三大跌9% 平台商家遭遇“强制二选一”

拼多多股价周三大跌9% 平台商家遭遇“强制二选一”
2018年10月11日 04:5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凌晨消息,拼多多股价周三大跌,截至收盘,报20.33美元,跌幅达9.00%,市值225.21亿美元。

  10月10日前后,拼多多平台被曝出在其3年庆活动主会场上几乎所有品牌商家遭遇“强制二选一”,大批品牌商家在天猫要求下被迫提前退出拼多多的活动、下架商品甚至关闭旗舰店,拼多多联合创始人达达在朋友圈怒斥天猫这一行为。

  拼多多发布的赴美IPO以来首份财报显示,拼多多第二季度总营收达人民币27.090亿元(约合4.094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人民币1.046亿元相比增长2489%,与上一季度的人民币13.846亿元相比增长96%。财报发布后,拼多多股价略有回升,在当日盘后交易中,拼多多股价上涨0.79美元,至18.78美元,涨幅为4.39%。

  昨日,《2018胡润百富榜》发布,拼多多创始人黄峥首次上榜,位列第十三。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