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猪否认利用大数据杀熟:从来没有 也永远不会

飞猪否认利用大数据杀熟:从来没有 也永远不会
2018年10月08日 18:39 新浪科技

  远离消费陷阱,提升消费体验,黑猫投诉平台全天候服务,您的每一条投诉,都在改变这个世界。[手机端][电脑端]

  新浪科技讯 10月8日晚间消息,针对知名作家王小山炮轰飞猪旅行App利用大数据杀熟一事,飞猪官方微博回应称,“飞猪敢于承诺:从来没有,也永远不会利用大数据损害消费者利益。”

  王小山此前发布微博表示,因为飞猪旅行平台工作人员态度一直不错,所以这几年使用飞猪App的频率最高,但“直到前几天在阿根廷伊瓜苏瀑布遇到一个河南旅行达人提醒我‘杀熟’问题,噩梦便开始了”,王小山查看购票记录发现,从利马到布宜诺斯艾利斯的机票,同一航班,别家卖2500元,飞猪卖给他的售价却高达3211元。

  另外,王小山还指出飞猪App存在欺诈消费的嫌疑,“一张机票,查1104,到订的界面变成2322,过几个小时变成2796。在别家订了,1300,返回飞猪,又变回2322。”

  飞猪方面表示,此事飞猪方与王小山沟通解释称,价格不同是航司自身变价导致,飞猪从来不会,也永远不会利用数据坑蒙消费者。

  经过沟通,王小山先生已经对原微博做出了处理,设为“仅自己可见”,他表示,“随便吐个槽,居然上热搜了,我哪是喜欢上热搜的人啊。飞猪工作人员一直挺靠谱的,有点不忍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